小文字 吃饭,睡觉,遛狗头

博客园android客户端v3.0

img

历史传送门
v1 http://www.cnblogs.com/avenwu/p/3982157.html
v2 http://www.cnblogs.com/avenwu/p/3905297.html

自2014年8约发布博客园Android客户端v1.0至今已经累计发布了10个大大小小的版本,昨天v3.0已经在Google Play上线,其他渠道陆续上传中。希望多提宝贵意见、建议

* v1.x的时候着主要功能在于基础博客数据的加载,展示,离线处理,夜间模式等需求比较强烈地功能。  
* v2.x后开始加入个人中心,评论,登录等功能,主要增加app的交互,不仅局限于简单的看博客。  
* v3.x除了修复之前版本的一些bug,细节问题,开始加入收藏,关注,搜索等功能,这样的一来基本覆盖了日常逛博客园的需求。  

由于项目的开发主要是靠业余时间,因此不能保证快速的版本迭代和功能引入,但是会尽量处理通过邮箱反馈过来的意见,没有意外的的话v3.x将会维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,来保证个功能模块的稳定性。
为了更好地记录每一次版本迭代的变化,已经建立了一个项目官网来记录。http://avenwu.github.io/cnblogs/
Screenshot

支持功能

  • 登录博客园,看博客,发评论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
  • 个人中心,博客数据想看就看,看粉丝,加关注一个不能少
  • 高级黑夜间模式,保护视力的app才是好的app
  • 自动离线,地铁、公交,没网也能博客
  • 文章收藏,稍后阅读,网站,手机两不误

v3

新增关注、收藏,搜索等功能

  • 添加博主搜素功能,快速搜索园友
  • 一键加关注,收藏喜欢的博主
  • 文章收藏,同步收藏文章,网站,手机两不误
  • 支持邮箱分享博客

Screenshot Screenshot

Screenshot Screenshot

Screenshot Screensh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