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o助手基于Chrome Extension技术开发,可以在我们查阅bug详情时,自动提取并解析上传到bugly上的定制信息。 他的好处在于:

版本

版本号 时间 备注
v0.1.1 2017-12-27 1.重构弹窗提示;2.更新自动匹配规则;3.发布至Web Store
v0.0.2 2017-09-18 修复link地址失效
v0.0.1 2017-08-23 基础扩展,支持详情页面自动提取日志并展示

安装

推荐使用Chrome Web Store安装: Tango

众所周知的原因,需要科学上网才能访问Chrome Web Store。

如果无法访问Web Store,则通过手工安装:需要先下载crx安装包,然后从本地安装。

下载Tango助手

SHA1: becfee0263a59eb0c051b31011f185f60a4d45d1

如图所示,直接拖拽下载到的crx至 chrome://extensions 页面下即可执行安装操作。

install-extension

安装完毕后,可以在当前列表内看到如下效果:

installed-extension

使用

支持三种显示日志方式:

  1. 自动弹窗提醒;可通过设置,取消自动弹窗提醒(默认开启)
  2. 通过过右上角按钮查看日志详情面板
  3. 选择日志并右键“提取日志”

默认情况下当跟踪日志页面下的自定义日志有我们上传的日志时,chrome的工具栏右上角的按钮会激活并处于可用状态,并且默认会弹出日志提示框:

popup log detail

可以通过设置选项关闭,默认弹窗;同通过点击右上角按钮来主动查看详细的日志信息

popup log detail

处置之外,你也可以自行选中日志,然后通过右键“提取日志”来解析数据。